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用洪大的慈悲,看護著我走過這28年,在這28年的修煉中,我時時都感受了師父的保護。在我修煉前,師父也一直保護著我,使我躲過了幾次大的生死劫。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有師父真好!再次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想念師父!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石家莊稿城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們叩拜師恩!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不負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5﹒13來臨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的末世洪傳,弟子的每一個進步都浸著師尊無盡的慈悲與辛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願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恩典。
祝師尊生日快樂!祝大法永世洪傳!


河北省石家莊市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叩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日子即將到來之時,我們學法小組同修更加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此時此刻用人類的任何語言來表達我們的心情都是蒼白無力的!在以後有限的時間裏唯有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尊的洪大慈悲的苦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縣城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整體配合,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偉大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兩人學法小組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勇猛精進,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夫妻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縣城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甥女恭祝師父生日好!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全家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石家莊合作路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學好法,轉變人的觀念,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學好法,勇猛精進,持之以恆的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圓滿回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