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之情!我们一定真修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真修实修,珍惜师尊的苦心安排,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姐妹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之心无法用语言表达,谢谢师尊!我们一定努力精进,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发表新经文后,弟子更加珍惜师父的无量慈悲,深感救人的紧迫和重大意义。弟子会加倍努力多救众生。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锋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常转法无边,浩荡佛恩苍宇间。
而今正法向人世,三退平安上渡船。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助师正法
携手同心
去执无漏
返本归真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法正人间的序幕已拉开,弟子要跟上正法进程,珍惜最后的时间精进实修,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在法上归正言行及一思一念,走好最后的路,让师父少操心,不负师望兑现誓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