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情!我們一定真修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真修實修,珍惜師尊的苦心安排,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姐妹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之心無法用語言表達,謝謝師尊!我們一定努力精進,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發表新經文後,弟子更加珍惜師父的無量慈悲,深感救人的緊迫和重大意義。弟子會加倍努力多救眾生。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鐵鋒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常轉法無邊,浩蕩佛恩蒼宇間。
而今正法向人世,三退平安上渡船。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助師正法
攜手同心
去執無漏
返本歸真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小組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法正人間的序幕已拉開,弟子要跟上正法進程,珍惜最後的時間精進實修,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在法上歸正言行及一思一念,走好最後的路,讓師父少操心,不負師望兌現誓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