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的洪大恩典,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能够助师正法稳健的走到今天。在此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此时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随师返回新天国家园。
合十
秦皇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
秦皇岛市抚宁区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


河北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正法开传31年 师尊辛苦万万千
大疫当前时间紧 抓紧救度是我愿
学法修心去执著 向内找因是修炼
紧跟师尊正法路 完成使命上渡船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世界法轮大法日又到了,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节日,弟子们无比兴奋、自豪与荣耀我们与师尊有约,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这个人心不古,恶大于善的乱世中,慈悲伟大的师尊您为了救度苍宇众生与您的弟子不知吃了多少苦遭多少罪弟子们无从知晓,我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师尊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园。
弟子们叩拜恩师: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辛苦了!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师恩浩荡!
佛恩浩荡乾坤正
大法洪传新宇成
真善忍好人心纯
创世辉煌化永恒


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拜谢恩师!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云中香莲送真言
层层法光照人间
五月十三大法日
师尊洪恩永世传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我们大陆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我们在修炼的路上遇到困境时,身体出现病业时,出现矛盾时,我们想起师尊的教导所有不正确的状态都会在大法中归正,一切执著都会烟消云散,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和荣耀。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谢谢师尊!师尊您太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4月20日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贺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会一如既往,学法不怠,救人不倦,奋力精进,助师世间行!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我们作为您的弟子是多么的荣耀,您的恩典弟子们永远无法回报,我们只有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岛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岛市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岛一个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法快要结束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世间跟随伟大的师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努力修好自己,不忘师恩,去掉人心执著,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弟子感恩师父无以言表,能够成为师父的弟子,世间的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弟子对伟大师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叩拜伟大的师父!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秦皇岛石门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秦皇岛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