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洪大恩典,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能夠助師正法穩健的走到今天。在此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此時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們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隨師返回新天國家園。
合十
秦皇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撫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秦皇島市撫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河北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正法開傳31年 師尊辛苦萬萬千
大疫當前時間緊 抓緊救度是我願
學法修心去執著 向內找因是修煉
緊跟師尊正法路 完成使命上渡船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世界法輪大法日又到了,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節日,弟子們無比興奮、自豪與榮耀我們與師尊有約,下世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在這個人心不古,惡大於善的亂世中,慈悲偉大的師尊您為了救度蒼宇眾生與您的弟子不知吃了多少苦遭多少罪弟子們無從知曉,我們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講真相救度眾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到自己的真正家園。
弟子們叩拜恩師: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師恩浩蕩!
佛恩浩蕩乾坤正
大法洪傳新宇成
真善忍好人心純
創世輝煌化永恆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拜謝恩師!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雲中香蓮送真言
層層法光照人間
五月十三大法日
師尊洪恩永世傳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我們大陸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我們在修煉的路上遇到困境時,身體出現病業時,出現矛盾時,我們想起師尊的教導所有不正確的狀態都會在大法中歸正,一切執著都會煙消雲散,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和榮耀。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弟子們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師尊您太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4月20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會一如既往,學法不怠,救人不倦,奮力精進,助師世間行!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我們作為您的弟子是多麼的榮耀,您的恩典弟子們永遠無法回報,我們只有聽您的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誓約,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秦皇島市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秦皇島一個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快要結束了,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世間跟隨偉大的師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努力修好自己,不忘師恩,去掉人心執著,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弟子感恩師父無以言表,能夠成為師父的弟子,世間的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對偉大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叩拜偉大的師父!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敬祝


河北秦皇島石門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