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象山影视城夺命事故 摩托车手高空坠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5月9日,浙江象山影视城摩托车飞车表演发生意外,一名表演者在表演过程中坠地身亡。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名表演者骑着一辆摩托车从斜坡冲上去,飞跃障碍物时,表演者和摩托车从空中摔在地上,随后看到摩托车砸到了表演者的身上。这时有一个人立即跑过去,接着几位工作人员拿遮挡物,将表演者遮挡了起来。

视频中,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观众表达歉意,并请观众离场,表示下午还有一场表演。

当晚,象山影视城发布消息, 5月9日11时许,在象山影视城外包特技项目活动期间,一飞车手发生意外,被摩托车砸中身体受伤。事发后,将伤者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项目已暂停。(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九派新闻报导,9日下午,象山影视城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涉事演绎团队自2022年引进影视城进行表演,为第三方演艺人员,事发后立即暂停表演。

象山影视城位于浙江宁波象山县,是4A级景区。据大皖新闻报导,在象山影视城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一份演出时间表中看到,有一个表演项目叫“速度与激情”,表演的区域在飞车实景剧场,演出的时间是10:45和14:45。

大陆网民表示,“不是暂停,应该永远停止。”“虽然为了生活赚钱都不容易,这种危险系数这么高的节目还是别折腾了,还一点安全措施都没的。”“太惨了。”“五一刚去看过,看的时候觉得好吓人,真的太危险了。”“当时在现场 ,默哀。”

近年来,大陆特技表演频传意外。

4月15日晚,安徽宿州埇桥区蒿沟镇一场演出现场,一名表演高空杂技的女演员在升空过程中突然坠落到舞台上,抢救无效去世。据悉,该表演并没有安全措施。

网络视频显示,表演高空杂技的男女两名演员抓住吊环,被起重机吊到空中,升空的过程中,女演员突然从空中坠落至舞台上,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声。女演员摔落舞台上后,一度想爬起来,但很快就趴了下去。

2022年9月,宿州萧县一场杂技表演上也曾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孩在空中表演“吊脖”杂技时突然晕厥,所幸女孩被救回地面后,很快苏醒过来。

2020年8月1日,从河南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表演的一名28岁的杂技演员从8米高的道具上摔下,头部受创,陷入深度昏迷,数日后死亡。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