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欧美亚举行庆祝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在美国纽约、德国法兰克福、日本横滨、韩国首尔等,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举办庆祝活动,向世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周一(8日),韩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广场举办庆祝活动

中午,盛大游行开始。天国乐团打头阵,队伍从首尔广场出发,途径光华门,安国,乙支路入口,南大门市场等知名观光景点,吸引游客驻足拍照观看。

法轮功学员回顾修炼历程,感恩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

韩国法轮功学员崔震烈:“2008年4月,为了修炼法轮功,我参加了九天班。神奇的是,第八天的时候,突然一直无法治愈的咳嗽一下子就好了。”

韩国法轮功学员闵淀铉:“在感到忧郁,对人生充满失败的时候,通过友人的介绍,我遇到了大法。从我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法轮大法是我人生中的生活方向标。”

日本法轮功学员,周日(7日)在横滨市举行游行庆祝活动。

法轮大法所传达的“真、善、忍”价值观已经受到日本各界的普遍认同。

日本兵库县议会议员黑川治:“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功传世31周年之际,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贺。我真诚地向世界上为弘扬法轮功而努力的人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周六(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著名的蔡尔大街,部分德国法轮功学员、人权组织人士齐聚,庆祝法轮大法日。

欧洲议会议员麦可·盖勒:“我祝贺(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一切顺利!(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和平、坦诚、善良的修炼人。‘真、善、忍’是构建和平、民主、开放社会的基本原则。”

法兰克福民众德拉里亚·波加泰亚:“我认为(真、善、忍)这些价值非常重要,需要向全世界传播。”

法兰克福民众玛丽安娜:“如果更多人能接受这些价值,这将会是另一个世界。”

周日,上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集体炼功,并带来文艺演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现场观众William:“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大法),我觉得这很好。然后我就在手机上看,有人就递给我这个漂亮的传单,这(法轮大法)真的很好。”

舞龙舞狮贺新春、纽约上州的“小莲花学校”带来了《春暖花开》、葫芦丝独奏《丝竹之歌》等节目。现场观众欢呼鼓掌,连连叫好。

现场小观众:“因为我很喜欢中国的东西,我喜欢舞蹈和唱歌。”

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电视台各地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