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北中东三地 同庆“5·13”法轮大法日分享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昨天(7日),云嘉南、桃竹苗及花莲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当地庆祝法轮功洪传31周年及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2岁华诞,许多人以亲身经历,分享修炼的美好。

云嘉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来自云嘉南地区约500位法轮功学员,齐聚嘉义市民族国小,以“五一三”排字,庆祝法轮功洪传世界31周年,并祝贺李洪志师父72岁华诞;学员们也分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 庄先生:“云嘉南利用这天办了一个集体学法,也用‘五一三’这个字排字,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虽然我们早上经过了一场下雨的历练,但是我们也很成功的最后把它完成。”

法轮功学员 李女士:“很感谢师父,让我获得健康的身体,跟再生一样,所以感谢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 顾女士:“我以前的脾气是非常不好,很暴躁,我是那种虎姑婆妈妈,然后对小孩要求超严格的,可是自从我修炼大法以后,把自己这样子的一个很暴躁、很不为他人着想的这样子的个性吧,就慢慢地改变了。”

7日上午花莲50多位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太平洋公园,在海边炼功,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及祝贺李洪志师父华诞。

花莲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 施女士:“修炼前我就会很紧张,那就会担心我先生回来,我哪又惹他不高兴了,可是修炼完之后,我就可以整个心情就很轻松的放下来,就是等着他回来,就高高兴兴的,我也不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就整个气氛也就变好了。”

来自桃竹苗地区约6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风禾公园里以舞蹈、小朋友诗朗诵、乐器演奏、腰鼓队、功法表演等,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大师的诚挚感恩。

法轮功学员杨女士:“身体健康,什么病都没有,20多年不曾吃药。还没修炼之前,爬楼梯,要按着脚(一步步爬),还爬不太上去。现在我爬到4楼,我用跑的,不会气喘,什么(不舒服)都不会,就很轻松。”

法轮功学员 方先生:“(修炼后)整个神清气爽,精神方面很好,我觉得下判断也很正确,比如说要找谁沟通事情,或者是心里面困扰应该要怎么跟他讲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自己就会出现在我前面,或者是我去坐电梯或什么,我就会碰到他,我也不用去找他,他自己来找我,那我就好心的,就是把我的理念或者是想法跟他讲,很快的就解决了。”

法轮功在台湾洪传至今,修炼人遍布多个年龄与职业领域,带着同样的感恩与喜悦,希望更多人能体会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嘉义 花莲 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