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中東三地 同慶「5·13」法輪大法日分享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昨天(7日),雲嘉南、桃竹苗及花蓮地區,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當地慶祝法輪功洪傳31周年及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2歲華誕,許多人以親身經歷,分享修煉的美好。

雲嘉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來自雲嘉南地區約5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嘉義市民族國小,以「五一三」排字,慶祝法輪功洪傳世界31周年,並祝賀李洪志師父72歲華誕;學員們也分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 莊先生:「雲嘉南利用這天辦了一個集體學法,也用『五一三』這個字排字,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雖然我們早上經過了一場下雨的歷練,但是我們也很成功的最後把它完成。」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很感謝師父,讓我獲得健康的身體,跟再生一樣,所以感謝師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 顧女士:「我以前的脾氣是非常不好,很暴躁,我是那種虎姑婆媽媽,然後對小孩要求超嚴格的,可是自從我修煉大法以後,把自己這樣子的一個很暴躁、很不為他人著想的這樣子的個性吧,就慢慢地改變了。」

7日上午花蓮50多位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太平洋公園,在海邊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及祝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花蓮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功學員 施女士:「修煉前我就會很緊張,那就會擔心我先生回來,我哪又惹他不高興了,可是修煉完之後,我就可以整個心情就很輕鬆的放下來,就是等著他回來,就高高興興的,我也不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就整個氣氛也就變好了。」

來自桃竹苗地區約600多位法輪功學員,在風禾公園裡以舞蹈、小朋友詩朗誦、樂器演奏、腰鼓隊、功法表演等,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大師的誠摯感恩。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身體健康,什麼病都沒有,20多年不曾吃藥。還沒修煉之前,爬樓梯,要按著腳(一步步爬),還爬不太上去。現在我爬到4樓,我用跑的,不會氣喘,什麼(不舒服)都不會,就很輕鬆。」

法輪功學員 方先生:「(修煉後)整個神清氣爽,精神方面很好,我覺得下判斷也很正確,比如說要找誰溝通事情,或者是心裡面困擾應該要怎麼跟他講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就會出現在我前面,或者是我去坐電梯或什麼,我就會碰到他,我也不用去找他,他自己來找我,那我就好心的,就是把我的理念或者是想法跟他講,很快的就解決了。」

法輪功在台灣洪傳至今,修煉人遍布多個年齡與職業領域,帶著同樣的感恩與喜悅,希望更多人能體會修煉「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嘉義 花蓮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