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畅货中心枪击案至少8死 身穿战备装枪手遭击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Dallas)一名持枪歹徒6日闯进一间畅货中心大开杀戒,造成8人死亡,另外7人受伤,枪手随后遭警方击毙。

枪击案发生在达拉斯以北约40公里的艾伦市(Allen)。电视空拍影像显示,枪案发生后,数百人冷静地走出这间畅货中心,许多人举起双手,数十名警察在一旁戒备。

当地警察局首长哈维(Brian Harvey)表示,(当地时间)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传出枪响时,一名警察正好在商场内处理另一起事件。

哈维说这名警察“听到枪声,前往开枪地点,与嫌疑人交战并化解了嫌疑人的犯罪行为”,“然后他还叫了救护车”。

2023年5月6日,德州艾伦市的艾伦畅货中心发生枪击事件,急救人员在现场工作。 (Photo by Stewart F. House/Getty Images)

警方认为这名身份不明的枪手是“单独行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嫌疑人身穿战术装备。

法新社报导,艾伦消防队长包伊德(Jonathan Boyd)稍早说:“(我们)在现场发现7名死者,9人送医…其中2人不治。”

在该地区经营16家医院的Medical City Healthcare在声明中说,其创伤中心正在治疗8名年龄从5岁到61岁不等的伤者。医院并未说明伤者的伤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德州州长艾波特(Greg Abbott)表示,这是一场“无法形容的悲剧”,州政府会提供地方当局可能需要的任何援助。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