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加冕 5岁路易斯王子意外成明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周六(6日)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在西敏寺接受加冕,正式成为国王。民众对此反应两极。而查尔斯三世的孙子——5岁的路易斯王子,无意中成了当日的明星

睽违70年后,英国再度迎来新王加冕礼。在伦敦海德公园,大批民众冒着雨,通过屏幕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这一盛事。

管理公司负责人Aurelien:“这样的时刻,一生中只有一次。(加冕典礼)很奇妙,非常不可思议,充满了欢乐。”

王室粉丝Yande senghor:“令人惊叹。我们曾试图靠近白金汉宫,这是一个梦想,但我们没能做到。但这样很好,真的很好。”

英国萨塞克斯郡居民Foster Swift:“这绝对是很有历史意义的。因为我是在非洲长大。以往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王室的所有这些事情。所以,在现实生活中真正经历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

不过,当加冕游行队伍经过伦敦市中心时,也遭到一些民众的抗议。

抗议人群:“(查尔斯三世)不是我的国王!不是我的国王!”。

更有民众对加冕游行队伍发出一片长长的嘘声。

而意外成为当日明星的是威廉王子的幼子、查尔斯三世的孙子——5岁的路易斯王子。加冕典礼上,他俏皮地摆出一副充满喜感的悲伤表情,相当惹眼,让人忍俊不禁,真是大抢了祖父的风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