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加冕 5歲路易斯王子意外成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7日訊】週六(6日)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西敏寺接受加冕,正式成為國王。民眾對此反應兩極。而查爾斯三世的孫子——5歲的路易斯王子,無意中成了當日的明星

睽違70年後,英國再度迎來新王加冕禮。在倫敦海德公園,大批民眾冒著雨,通過屏幕興致勃勃地觀看了這一盛事。

管理公司負責人Aurelien:「這樣的時刻,一生中只有一次。(加冕典禮)很奇妙,非常不可思議,充滿了歡樂。」

王室粉絲Yande senghor:「令人驚嘆。我們曾試圖靠近白金漢宮,這是一個夢想,但我們沒能做到。但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英國薩塞克斯郡居民Foster Swift:「這絕對是很有歷史意義的。因為我是在非洲長大。以往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王室的所有這些事情。所以,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經歷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

不過,當加冕遊行隊伍經過倫敦市中心時,也遭到一些民眾的抗議。

抗議人群:「(查爾斯三世)不是我的國王!不是我的國王!」。

更有民衆對加冕游行隊伍發出一片長長的噓聲。

而意外成為當日明星的是威廉王子的幼子、查爾斯三世的孫子——5歲的路易斯王子。加冕典禮上,他俏皮地擺出一副充滿喜感的悲傷表情,相當惹眼,讓人忍俊不禁,真是大搶了祖父的風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