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特技团休斯顿演出庆祝台湾传统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为庆祝美国台湾传统周台湾特技团于本周,在休斯顿的侨教中心,进行了精彩的特技表演,向观众展现台湾民俗技艺,一起来看一下。

本周二在休斯顿侨教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美国台湾传统周庆祝活动,由中华名国侨委会选派的台湾戏曲学院特技团素有“台湾太阳马戏团”的美誉,她们的特技表演具有浓厚的台湾风情。他们的到访吸引了400多位各界精英前来观赏,并收到多位政要的褒奖。

台湾特技团此次在休斯顿演出的主题是“台湾追想曲”,以文化多元的台湾特色为构想,在传统杂技艺术的基础上,结合舞蹈、戏剧、艺阵等表演形式,搭配不同的音乐及台湾多元人文与自然风景,以丰富多样的特技重现台北大稻埕繁华景象和台湾的庙会文化,引领观众感受独特的台湾风貌与历史进程。演出过程中穿插了许多互动小活动,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热闹喧腾,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台湾特技团成立于1990年,致力于弘扬传统民俗技艺。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演出,向当地侨胞及主流社会展现了台湾的特色文化,促进了美国主流社会对台湾多元文化的认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