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江蘇泰州三輛貨車相撞爆炸起火 現場慘烈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6日訊】5月4日,江蘇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三輛大貨車相撞後,爆炸起火,現場傳出巨響。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江蘇泰州三輛貨車相撞爆炸起火 現場慘烈

5月4日,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永安洲鎮三輛貨車相撞,瞬間爆炸起火,火光沖天,場面慘烈。

視頻顯示,在一個十字路口,有三輛大貨車相撞,現場燃起大火,火勢兇猛,冒出滾滾黑煙。據附近居民反映,事發時,聽到巨大爆炸聲。現場有人員遇難,但人數不詳。事故原因不明。

山西村民傳遭村長陷害 手刃村長一家三口

山西官方通報稱,5月1日下午三點左右,定襄縣宏道鎮西社村發生重大刑事案件。據知情人透露,村民續國強因為受到該村村長陷害,於是將村長一家三口殺害。也有民眾猜測,是否跟最近的農管進村造成的矛盾有關,實際情況不明。

五一長假 家長趁人流高峰尋找失蹤骨肉

五一長假期間,在中國大陸某地,一群家長把孩子的照片和信息做成牌子,掛在身上展示,希望藉助假期人流高峰,找到失蹤的骨肉。家長們的無助與絕望,讓不少網友感到揪心。

有網友評論:「中國攝像頭遍地都是,網上發個帖子可以跨省追捕,爲什麼這麼多孩子都找不到?!」

大陸兒歌「挖呀挖」走紅 網民改歌詞訴心酸

近日,武漢幼兒園黃老師唱兒歌《挖呀挖呀挖》在網上爆紅,播放量破億。

幼兒園老師:「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小小的種子開小小的花。」

中國網民紛紛跟貼留言,改編歌詞傾訴心酸。

有小攤販調侃說:「在小小的城市裡被抓呀抓呀抓,擺小小的攤子養小小的家。」

也有網民嘲諷中共權貴說:「中共高官挖呀挖呀挖,把中國人民的財富全都挖走啦!」

挑戰中南海?浙江商場辦「躺平」大賽

5月1日,浙江台州一家商場舉辦「躺平」大賽,報名人數超過160人,第一名可獲獎金人民幣5000元。

現場視頻顯示,在一家商場的大廳裡,躺滿了參賽的民眾,場面壯觀。最終,一位市民躺了約6小時,獲得一等獎。

有民眾擔憂,「躺平」一詞在中國大陸是敏感詞,當局曾發文批年輕人「躺平可恥」,還要嚴懲「躺平式幹部」,公開舉辦「躺平」大賽,恐怕要惹惱中南海當局。

格力董明珠千萬股遭凍結?財報鬧烏龍

4月28日晚,格力電器披露2023年一季度報告,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同時還是公司第8大股東的董明珠,部分持股狀態被標註爲「凍結」,數量爲1150萬股,引發強烈關注。5月5日晚間,格力電器發布更正公告說,信息錄入的時候出錯,誤將董明珠的股份狀態填寫爲「凍結」,現在已改正爲「質押」。真實情況不明。

網傳徐崢陶虹夫婦8.2億被銀行凍結

網傳中國知名演員徐崢與陶虹夫婦,轉往美國的8.2億元人民幣,已被銀行凍結。據傳,四月份,兩人就已辦理好離境手續,夫妻兩人多年積累的8.2億巨款,目前雖已轉移,但是被美國銀行單方面凍結。實際情況尚待核實。

中超河南隊主場對陣北京隊 北京球迷鬧場

5月5日晚,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五輪,河南隊主場對陣北京隊。主隊球員謝場經過客隊球迷區時,遭到北京國安球迷鬧場。北京球迷大聲辱罵河南隊員,並投擲雜物進行人身攻擊,場面混亂。

長假後第一天 十名中共高官落馬

長假後上班第一天,10名中共部級、廳級官員或被審查調查,或被開除黨籍、公職。包括:浙江省政協黨組副主席,原浙江副省長朱從玖;遼寧大連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劉巖;遼寧本溪市委副書記杜秉海等。

同一天,另有多名中共高官被起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