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烧烤爆红 背后真相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中国经济出现大萧条,消费市场低迷,但近期,“淄博烧烤”爆红,引发舆论关注。有评论认为,这只是个孤立事件,无法复制,更不能挽救中国经济。

近日,山东“淄博烧烤”火爆网络。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认为,淄博烧烤的偶然爆红,只是昙花一现,挽救不了中国经济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淄博的烧烤经济也不是李强搞的,这是偶然他们发现淄博(烧烤)突然火了一阵,一看,这个火了,咱们能不能用这种办法把经济搞起来?也(只)是妄想,靠烧烤能把经济搞起来吗?那各地方(政府)也认为,他们能够搞好,我们是不是能模仿一下啊?我相信不管谁再模仿,绝对成功不了。”

遇罗文表示,中国经济面临崩溃,当局想靠烧烤来挽救经济,不会奏效。

遇罗文:“同时还可以看出来,中共现在真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不得了了,因为经济实在是太糟糕了,连公务员都发不出工资了,到这种程度了,你想想,它也是有病乱投医,希望能抓住一个救命的稻草,但是这绝对是失效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