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淄博燒烤爆紅 背後真相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中國經濟出現大蕭條,消費市場低迷,但近期,「淄博燒烤」爆紅,引發輿論關注。有評論認為,這只是個孤立事件,無法複製,更不能挽救中國經濟。

近日,山東「淄博燒烤」火爆網絡。

時事評論家遇羅文認為,淄博燒烤的偶然爆紅,只是曇花一現,挽救不了中國經濟

時事評論家遇羅文:「淄博的燒烤經濟也不是李強搞的,這是偶然他們發現淄博(燒烤)突然火了一陣,一看,這個火了,咱們能不能用這種辦法把經濟搞起來?也(只)是妄想,靠燒烤能把經濟搞起來嗎?那各地方(政府)也認為,他們能夠搞好,我們是不是能模仿一下啊?我相信不管誰再模仿,絕對成功不了。」

遇羅文表示,中國經濟面臨崩潰,當局想靠燒烤來挽救經濟,不會奏效。

遇羅文:「同時還可以看出來,中共現在真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不得了了,因為經濟實在是太糟糕了,連公務員都發不出工資了,到這種程度了,你想想,它也是有病亂投醫,希望能抓住一個救命的稻草,但是這絕對是失效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