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庆祝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城市升大法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

庆祝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城市升大法旗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20多个城市将相继用举行升旗仪式、在地标建筑上亮彩灯等方式,来庆祝这个特别日子,感恩法轮大法为当地带来福祉。

5月1日,“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旗帜,就在加拿大安河的米尔顿市(Milton)升起。该市市长戈德.克兰茨(Gord Krantz)亲自主持升旗仪式。这面美丽的旗帜将在市政厅高高飘扬16天。

当天晚间,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会城市埃德蒙顿,也为庆祝法轮大法日,在当地地标大桥上亮起了彩灯。

上海监控系统 追踪外国记者

美国监视器产业研究公司IPVM5月2日发表报告说,上海警方正在建立一个监视系统,当外国记者预订飞往新疆的航班、车票时,这个系统就会通知当局。每当有维吾尔人抵达上海时,系统也会向警方举报。

IPVM称,这些报警系统直接连接到上海的阿里巴巴警务云端系统。

早前,联合国指控中共在新疆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前往新疆的外国记者则说自己遭到跟踪、骚扰甚至殴打。

上海市松江区公安分局2023年3月公告说,当地一家名为“上海巨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集成商,赢得了价值约31.5万美元的“大数据警察软体”项目。这个项目将构建“26个功能模块”,将上海庞大的警方数据库进行分类,并对不同类别的人员和事件创建警报。

IPVM的报告说,这个系统可查访上海全市阿里巴巴警务云中的34类数据,调阅外国人的基本信息,以及签证信息、海关信息、酒店登记入住记录、民航及铁路订票信息等。

国际组织“人权观察”谴责阿里巴巴助长侵犯人权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