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城市升大法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

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城市升大法旗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20多個城市將相繼用舉行升旗儀式、在地標建築上亮彩燈等方式,來慶祝這個特別日子,感恩法輪大法為當地帶來福祉。

5月1日,「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旗幟,就在加拿大安河的米爾頓市(Milton)升起。該市市長戈德.克蘭茨(Gord Krantz)親自主持升旗儀式。這面美麗的旗幟將在市政廳高高飄揚16天。

當天晚間,加拿大阿爾伯塔省省會城市埃德蒙頓,也爲慶祝法輪大法日,在當地地標大橋上亮起了彩燈。

上海監控系統 追蹤外國記者

美國監視器產業研究公司IPVM5月2日發表報告說,上海警方正在建立一個監視系統,當外國記者預訂飛往新疆的航班、車票時,這個系統就會通知當局。每當有維吾爾人抵達上海時,系統也會向警方舉報。

IPVM稱,這些報警系統直接連接到上海的阿里巴巴警務雲端系統。

早前,聯合國指控中共在新疆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前往新疆的外國記者則說自己遭到跟蹤、騷擾甚至毆打。

上海市松江區公安分局2023年3月公告說,當地一家名為「上海巨一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集成商,贏得了價值約31.5萬美元的「大數據警察軟體」項目。這個項目將構建「26個功能模塊」,將上海龐大的警方數據庫進行分類,並對不同類別的人員和事件創建警報。

IPVM的報告說,這個系統可查訪上海全市阿里巴巴警務雲中的34類數據,調閱外國人的基本信息,以及簽證信息、海關信息、酒店登記入住記錄、民航及鐵路訂票信息等。

國際組織「人權觀察」譴責阿里巴巴助長侵犯人權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