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归歌坛 李心洁办人生首场售票演唱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份,李心洁不只发行新专辑,更将在7月22日于台北流行音乐中心开唱,昨(3)日记者会上李心洁也透露,刚回归歌坛就要在“北流”举办人生首场售票演唱会,真的是想也没有想过。

李心洁(右)于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开。我的名字叫李心洁》发布记者会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2003年李心洁发行专辑后就全心投入影坛,甚至今年发行首部个人执导纪录片,化身成导演。如今过了20年又再次回到音乐的怀抱里,对于如何适应每一次的身份切换,李心洁表示,自己的个性就是现在想做什么就全心的去做。

“其实从来都没有要放弃音乐,在生活中我无时无刻都在唱歌,也没有停下来创作歌曲,我的小孩常常都会叫我不要再唱了,因为我太爱唱了!”

李心洁随着自己因关注儿童教育而策划筹备拍摄的纪录片《孩子,你好吗?》中收录了两首演唱的歌曲,再度回归音乐的怀抱,也希望同时透过音乐和影像传达出真善美的力量。

李心洁于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开。我的名字叫李心洁》发布记者会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记者会上李心洁也准备向日葵送给现场媒体,象征要把正能量传达出去。

距离开唱还有两个多月,李心洁完全不担心,本身就相当自律,饮食及生活习惯都维持得很好,让不少歌迷大赞跟20年前相比,偶像风采依旧,完全没有什么改变。

这次演唱会名称《盛开。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演唱会》也别具意义,李心洁指出,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伤口,如何让这些伤口长出一朵花,是需要从生命的经验中慢慢学会的。

“演唱会上会带来很多正能量的内容,让我们见证彼此盛开的样子。当然我很喜欢大家一起唱歌的氛围,所以你们想得到的歌曲,我都会准备的!”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嘉宾站台,李心洁也逗趣说,“等你7月22日来现场就会知道了”。

李心洁于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开。我的名字叫李心洁》发布记者会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