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歸歌壇 李心潔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4日訊】相隔20年重拾歌手身分,李心潔不只發行新專輯,更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昨(3)日記者會上李心潔也透露,剛回歸歌壇就要在「北流」舉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真的是想也沒有想過。

李心潔(右)於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發布記者會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2003年李心潔發行專輯後就全心投入影壇,甚至今年發行首部個人執導紀錄片,化身成導演。如今過了20年又再次回到音樂的懷抱裡,對於如何適應每一次的身分切換,李心潔表示,自己的個性就是現在想做什麼就全心的去做。

「其實從來都沒有要放棄音樂,在生活中我無時無刻都在唱歌,也沒有停下來創作歌曲,我的小孩常常都會叫我不要再唱了,因為我太愛唱了!」

李心潔隨著自己因關注兒童教育而策劃籌備拍攝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中收錄了兩首演唱的歌曲,再度回歸音樂的懷抱,也希望同時透過音樂和影像傳達出真善美的力量。

李心潔於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發布記者會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會上李心潔也準備向日葵送給現場媒體,象徵要把正能量傳達出去。

距離開唱還有兩個多月,李心潔完全不擔心,本身就相當自律,飲食及生活習慣都維持得很好,讓不少歌迷大讚跟20年前相比,偶像風采依舊,完全沒有什麼改變。

這次演唱會名稱《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也別具意義,李心潔指出,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傷口,如何讓這些傷口長出一朵花,是需要從生命的經驗中慢慢學會的。

「演唱會上會帶來很多正能量的內容,讓我們見證彼此盛開的樣子。當然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氛圍,所以你們想得到的歌曲,我都會準備的!」被問到是否會邀請嘉賓站台,李心潔也逗趣說,「等你7月22日來現場就會知道了」。

李心潔於2023年5月3日在台北出席 《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發布記者會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