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持续 加州内华达山脉仍白雪皑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4日讯】经过上个月的温暖天气,加州内华达山脉近日的积雪测量结果,显示雪量仍维持在约五英尺的深度,是往年同期的两倍多。来看报导。

根据北加州菲利普斯测量站5月1日的积雪测量结果,加州内华达山脉有59英寸的积雪。今年的测量结果是往年同日平均水平的241%。

积雪调查预测部门经理 Sean de Guzman:“比起一个月前的情况,我们4月1日测量后,大约融化了有一半的雪。但是目前的积雪对5月来说还是很多的,我们预计大部分的雪会在五月融化。但谁知道呢,我们甚至可能在6月1日还能看到一点点雪。”

虽然4月下旬的天气有短暂回暖,但由于4月初的气温较低,云层较厚,使得全加州的融雪速度比平均速度慢。

菲利普斯测量站本次也测量到30英寸的雪水当量,也就是积雪中包含的水量

这将能帮助了解融雪径流的情况,以及雪水可能带来的洪水灾情。

积雪调查预测部门经理 Sean de Guzman:“我们能了解到明天会有多少融雪进入水库,帮助提供信息给水库运营部门,这样他们能知道需要释放多少水,能为这些融雪腾出空间。”

当局表示,这些数据对饮用水区、农民、城市和防洪系统至关重要,特别是圣华金谷与中央海岸的洪水受灾区。

不过,因为新一波寒流的影响,山区积雪有望再增加。内华达山脉周二晚已经降下7英寸的雪,南加圣盖博山脉则将在周三至周四期间,获得14英寸的积雪。

新唐人电视台 加州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