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从23楼往外丢冰箱 激怒小区住户被围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南京市一名男子,近日因租屋问题与房屋中介发生了纠纷,恼怒之下竟把冰箱直接从23楼往外丢,巨大的响声和震动吓坏其他住户,激怒了小区其他住户,遭到愤怒的居民围殴

综合《北京晚报》等中国大陆媒体的报导,从高楼往外丢冰箱的事件发生在上周五(4/28)晚间。当时,南京建邺区“清泽园小区”一名男租客因租房纠纷与房屋中介发生争吵后,恼怒之下竟然将屋内的冰箱、油烟机等家电搬起往窗外丢下。当冰箱从23楼重重坠地时,砸毁了停在楼下的电动车,现场地面上到处是被砸烂的碎片。

附近有居民拍下了冰箱从23楼窗口被推出坠下的瞬间,并把视频上传到了互联网社交平台上,引起网民围观和热传。

(微博视频截图)

事发当时,虽然侥幸没有人受伤,但该男子这种极其危险的行径引爆了社区住户的怒火。当地警方接到清泽园小区住户的报警后,到现场将涉事男子带走调查。当该男子被警察带出大楼事,一大群愤怒的住户堵在路上围殴了该男子,期间有人大骂这名男租客的行为等同“蓄意谋杀”。

事后,警方向媒体表示,此案已被列为刑事案件处理。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