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洁能运输交通展 最新大型电动车抢先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随着电动汽车逐渐成为消费趋势,2023年洁能运输交通展(ACT Expo)在南加州橙县举行四天展会,聚集近300家厂商展示最先进的大型电动车科技。让记者带您去现场一睹为快。

记者张博媛:“本次洁能运输交通展展示各式各样的大型商用电动车,从卡车、货车、公交车,再到校车,结合最新的科技和环保的设计,抢占电动车市场。”

沃尔沃建筑类电动车产品经理Najing Li:“这台挖掘机可以(一次性)运作五个小时,如果你使用150千瓦的充电器充电,你可以在一小时内从零充电到80%。所以在你去吃午餐的那段时间里,挖掘机也充满电。”“但每四年或每六百个小时,你还是需要更换冷却液。”

多款电动校车也十分引人注目。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全美共有650个学区在使用电动校车搭载学生。

Lightning Emotors营销副总裁Nick Bettis:“这是一辆柯林斯校车,车身来自柯林斯巴士,使用GM4500底盘。因此它是四类A型校车。配备了120千瓦时的Proterra电池,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时以80千瓦充电,也可以在13.2千瓦时进行交流充电。所以这辆校车的续航里程约为130到140英里。”

他还表示,这种校车的电池具有过热管理系统,可以保持在约70华氏度的最佳温度。

目前,虽然联邦和州政府在极力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但许多业内人士认为,美国的电力设施还未跟上发展步伐。

记者张博媛:“日前,加州已经批准,从2036年起禁止销售柴油卡车,所有大型车辆都需要在2042年逐步向新能源转型 。”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利安在加州橙县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