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寝具做公益 南加华人团体社区献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周四(27日)上午,南加州华人社区团体“宛瑜基金会”与当地媒体合作举办一场公益活动,捐赠大量毛毯、被子等物品帮助社区居民。来看报导。

位于南加州的华人社区团体宛瑜(Wanyu)基金会联合大纪元媒体集团,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基金会义工Sue表示,他们从大纪元记者那里得知,从美国南边入境的中国难民为数众多,非常需要帮助。于是,他们决定伸出援手,让这些难民得到温暖。

Wanyu 基金会执行长秦振国:“从国内跑到这个美国来特别多,但是因为可能这工作大环境的不容易,他们生活也相当的辛苦,我们希望,在这上面能在这个大环境上,在物质上稍微给他们提供一点帮助。”

Wanyu 基金会义工Sue Ho:“很高兴我们宛瑜,正好有这样的物资,在这样这么好的时机点,我们能够对我们的同胞伸出援手。到这个地方,我们要成为守法的,令人尊重的华人。”

本次物资捐赠共14个栈板,价值约数万元,捐赠的物品包括毯子,枕头,被子等。负责接收物资的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表示,很高兴在最困难的时候,得到宛瑜基金会的帮助,并希望把爱心传承下去。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他会感觉到是非常的心领的,是一种温暖,是一种向家人挂念的这种感受,是非常的这种感动的,所以说,我们要把爱一步一步传承给更多新移民,也希望他们由爱的帮扶转变为爱的一个奉献。”

宛瑜基金会多年来,已经帮助数千个家庭,往后他们还将继续献爱给更多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善存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