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靓女试镜 “火箭女郎”募新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无线电城火箭女郎”正在招聘新成员,一千多名年轻靓丽的女孩在纽约街头,排队等待试镜,引人注目。

4月的纽约,春寒料峭。曼哈顿第六大道无线电城外,年轻漂亮的女士,衣着单薄却浓妆艳抹。她们在排队等待火箭女郎试镜

纽约无线电城外火箭女郎试镜者凯拉·徐:“从小到大,我觉得每个小女孩都想成为火箭女郎。”

火箭女郎舞蹈团成立于1925年,1932年搬到无线电城,以踢腿舞闻名世界。

怀抱着憧憬,女孩们进入大厅,换上精心准备的舞蹈服,抓紧时间热身,为即将到来的选拔做准备。

火箭女郎圣诞奇观秀导演朱莉·布拉南:“我不知道今年会有多少空缺,因为我们总是轮岗,事情总在变。但我知道的是,昨天登记参加今天试镜的有1145人。这创下我在(无线电城工作)这些年的纪录。”

布拉南1980年代加入火箭女郎,她介绍去年七百多人试镜,录取了18个。

女孩们知道竞争的激烈,她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一丝不苟地学习4个八拍,总计32个舞蹈动作。

在指导老师离开后,她们在15分钟的复习时间中,对着镜子,努力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更流畅、自信、迷人。

试镜开始了,女孩们分批,跟随音乐展示自己刚学会的这32个动作。

加入火箭女郎10年的舞者玛兰达·勒巴:“噢~老天!火箭女郎试镜。她们会感到紧张、兴奋、喜悦。这一天里感受各种情感。”

本次参加试镜的女孩来自32个国家以及美国48个州。第一轮试镜结束后,入选的女孩将继续下几轮的试镜,直到5月,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入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