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靚女試鏡 「火箭女郎」募新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無綫電城火箭女郎」正在招聘新成員,一千多名年輕靚麗的女孩在紐約街頭,排隊等待試鏡,引人注目。

4月的紐約,春寒料峭。曼哈頓第六大道無綫電城外,年輕漂亮的女士,衣著單薄卻濃妝艷抹。她們在排隊等待火箭女郎試鏡

紐約無綫電城外火箭女郎試鏡者凱拉·徐:「從小到大,我覺得每個小女孩都想成爲火箭女郎。」

火箭女郎舞蹈團成立於1925年,1932年搬到無綫電城,以踢腿舞聞名世界。

懷抱著憧憬,女孩們進入大廳,換上精心準備的舞蹈服,抓緊時間熱身,為即將到來的選拔做準備。

火箭女郎聖誕奇觀秀導演朱莉·布拉南:「我不知道今年會有多少空缺,因爲我們總是輪崗,事情總在變。但我知道的是,昨天登記參加今天試鏡的有1145人。這創下我在(無綫電城工作)這些年的紀錄。」

布拉南1980年代加入火箭女郎,她介紹去年七百多人試鏡,錄取了18個。

女孩們知道競爭的激烈,她們在有限的時間内一絲不苟地學習4個八拍,總計32個舞蹈動作。

在指導老師離開後,她們在15分鐘的復習時間中,對著鏡子,努力讓自己的動作看起來更流暢、自信、迷人。

試鏡開始了,女孩們分批,跟隨音樂展示自己剛學會的這32個動作。

加入火箭女郎10年的舞者瑪蘭達·勒巴:「噢~老天!火箭女郎試鏡。她們會感到緊張、興奮、喜悅。這一天裡感受各種情感。」

本次參加試鏡的女孩來自32個國家以及美國48個州。第一輪試鏡結束後,入選的女孩將繼續下幾輪的試鏡,直到5月,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入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