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IG上传照片 庆祝结婚18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26日,韩国明星韩佳人在个人IG上传了照片,庆祝与丈夫延政勋结婚18周年纪念日。

韩佳人在IG上发帖写到:“今天是我们夫妻结婚18周年的日子。在我22岁时交往,交往之前的22年和之后的18年几乎没什么区别。现在仍然给我买花的丈夫还过得很好吧?20周年想跟孩子们一起拍摄纪念婚纱照。”

同时上传的照片(点这里)中,韩佳人挽着丈夫的胳膊表达爱意,延政勋也露出幸福的微笑。公开的照片看上去像是此前延政勋生日当天所拍摄的。

延政勋和韩佳人夫妇结婚18年依然有着甜蜜的恋爱氛围,粉丝们也纷纷在IG下留言祝福,“已经结婚18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祝您家庭幸福美满。结婚纪念日快乐”、“都已经过去18年了,两位都是俊男靓女”、“姐姐一点都不老。非常漂亮。祝贺结婚纪念日”、“帅气的夫妻一直健康、幸福”、“我个人最羡慕的人就是延政勋”等等。

2003年,韩佳人与延政勋凭借出演韩剧《黄手帕》而相识随后开始交往,2005年4月26日两人在首尔举办了婚礼,目前膝下有一女一儿。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