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佳人IG上傳照片 慶祝結婚18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26日,韓國明星韓佳人在個人IG上傳了照片,慶祝與丈夫延政勳結婚18周年紀念日。

韓佳人在IG上發帖寫到:「今天是我們夫妻結婚18周年的日子。在我22歲時交往,交往之前的22年和之後的18年幾乎沒什麼區別。現在仍然給我買花的丈夫還過得很好吧?20周年想跟孩子們一起拍攝紀念婚紗照。」

同時上傳的照片(點這裡)中,韓佳人挽着丈夫的胳膊表達愛意,延政勳也露出幸福的微笑。公開的照片看上去像是此前延政勳生日當天所拍攝的。

延政勳和韓佳人夫婦結婚18年依然有着甜蜜的戀愛氛圍,粉絲們也紛紛在IG下留言祝福,「已經結婚18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祝您家庭幸福美滿。結婚紀念日快樂」、「都已經過去18年了,兩位都是俊男靚女」、「姐姐一點都不老。非常漂亮。祝賀結婚紀念日」、「帥氣的夫妻一直健康、幸福」、「我個人最羨慕的人就是延政勳」等等。

2003年,韓佳人與延政勳憑藉出演韓劇《黃手帕》而相識隨後開始交往,2005年4月26日兩人在首爾舉辦了婚禮,目前膝下有一女一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