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湾首次与法国开展无人机合作研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半导体业风向球 德仪财测悲观

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上季财报超越市场预期,但本季营收和获利均不如市场预测,预估本季营收比去年同期营收下滑16.5%,显示需求疲软现象蔓延到大部分终端市场。

3M将在全球裁员6000人

美国化工大厂3M25日宣布将全球裁员6,000人,并表示,将聚焦在包括车辆电动化等高增长业务。

台湾首次与法国开展无人机合作研制

台湾经纬航太科技24日与法国无人机大厂Cavok-UAS签约,这是台法首次无人机携手研制,开启两国无人机产业合作历史新页。双方发展的军民两用长滞空无人机代号为CK50-T,适用于强化陆上与海上情搜、监视、侦察所需。

欧盟数位法 Google、脸书等19家平台纳管

欧盟根据“数位服务法”指名脸书、亚马逊等17家为“非常大型网路平台”及Google、微软2家为“非常大型搜寻引擎”,这些企业需向欧盟执委会提交第一份“年度风险评估”报告,分析违法内容和虚假讯息如何可能钻过其系统漏洞的风险,以及如何改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