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拜登宣布参选连任:争夺美国灵魂的战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周二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来看记者从白宫发回的报导。

周二,美国总统拜登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在宣布参选的视频中,他强调,要完成他还没做完的事。

美国总统拜登:“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是拥有更多的自由,还是更少的自由?更多的权利,还是更少的权利?让我们完成还没做完的事!”

拜登还表示,我们正处于一场争夺美国灵魂的战斗中。

拜登:“当我四年前竞选总统时,我说我们正处在一场争夺美国灵魂的战役中。现在,我们仍然如此!”

然而,同样已经投身于2024大选的前总统川普则在周二回击说,拜登竟然还想竞选连任,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

川普谴责拜登在通货膨胀、阿富汗撤军、以及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施政不当。

而如果2024年,拜登和川普再次成为两党最后对决的候选人,这将创下美国史上首次连续两场总统大选皆是同样候选人对决的历史。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