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读李洪志大师文章 吴兆峯:警醒人积累功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发表至今,受到许多关注。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副董事长吴兆峯认为,文章在警告人类不做坏事,要积累功德,从而返回天堂。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副主席吴兆峯,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中领会到,李大师在提醒人,不要心存侥幸做坏事,要积功德,争取来生的福分。

大洛杉矶台湾会馆副董事长吴兆峯:“其实里面很多的部分,都是现在的人类,能够可以去省思的地方,人应该怎样去改变自己,这就是这篇文章给很多人启发,这是很多以前过去的文章没有,或者说类似的这样的文献或教义没有办法做到的一点。”

他指出,目前人类的最大威胁是中共。中共的无神论,让许多人无恶不作,无视真理,最后失去被神拯救的机会。

吴兆峯:“现在目前邪党当道的时候呢,很多人就是被这样子的一个政策所迷惑,觉得说,宗教没有意思,没有意义,不要去相信那些东西,都是邪门歪道,相信我们的党的旨意就好了。”“反正(中共)就是控制了资讯,人当无知的时候呢,他们就会对于这整个真理不了解,对于真理不了解之后呢,慢慢就会走入歧途,走入歧途之后呢,就永远救不回来,这是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

吴兆峯认为,李大师为人类写这样的文章,是希望人能平安度过天灾人祸。

吴兆峯:“因为毕竟这个创世者祂创造这个世界,那众神能创造人类,以李大师观点来看,那你创造出来的,比方说你孩子。你生出了孩子,那你当然会希望他好了,他们如果过得不好,或是有一些比较是如果魔道这样子一个观念的话,你会觉得着急,李大师他洞悉到了这一点,这个人类呢,现在目前呢,是在正在自己毁坏当中,就是他们在走向毁灭,正在走向毁坏,那可能没有很多人在现在这个世界呢,能够得到回去天家,然后呢,跟大家跟天神团聚的这样子的一个资格,所以呢,这就是为什么他着急的原因。”

吴兆峯指出,李大师的文章写得非常清楚,没有任何模糊地带,为人类的未来指出了方向,告诉人即便遇到困难,也要坚守善念,才能重返天堂。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