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李洪志大師文章 吳兆峯:警醒人積累功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發表至今,受到許多關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副董事長吳兆峯認為,文章在警告人類不做壞事,要積累功德,從而返回天堂。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副主席吳兆峯,從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中領會到,李大師在提醒人,不要心存僥倖做壞事,要積功德,爭取來生的福分。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副董事長吳兆峯:「其實裡面很多的部分,都是現在的人類,能夠可以去省思的地方,人應該怎樣去改變自己,這就是這篇文章給很多人啟發,這是很多以前過去的文章沒有,或者說類似的這樣的文獻或教義沒有辦法做到的一點。」

他指出,目前人類的最大威脅是中共。中共的無神論,讓許多人無惡不作,無視真理,最後失去被神拯救的機會。

吳兆峯:「現在目前邪黨當道的時候呢,很多人就是被這樣子的一個政策所迷惑,覺得說,宗教沒有意思,沒有意義,不要去相信那些東西,都是邪門歪道,相信我們的黨的旨意就好了。」「反正(中共)就是控制了資訊,人當無知的時候呢,他們就會對於這整個真理不了解,對於真理不了解之後呢,慢慢就會走入歧途,走入歧途之後呢,就永遠救不回來,這是目前最大的一個問題。」

吳兆峯認為,李大師為人類寫這樣的文章,是希望人能平安度過天災人禍。

吳兆峯:「因為畢竟這個創世者祂創造這個世界,那眾神能創造人類,以李大師觀點來看,那你創造出來的,比方說你孩子。你生出了孩子,那你當然會希望他好了,他們如果過得不好,或是有一些比較是如果魔道這樣子一個觀念的話,你會覺得著急,李大師他洞悉到了這一點,這個人類呢,現在目前呢,是在正在自己毀壞當中,就是他們在走向毀滅,正在走向毀壞,那可能沒有很多人在現在這個世界呢,能夠得到回去天家,然後呢,跟大家跟天神團聚的這樣子的一個資格,所以呢,這就是為什麼他著急的原因。」

吳兆峯指出,李大師的文章寫得非常清楚,沒有任何模糊地帶,為人類的未來指出了方向,告訴人即便遇到困難,也要堅守善念,才能重返天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馬尚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