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退党留言:远离中共邪教

近日,中国大陆一民众在退党网站留言说,“425”临近,今天又在墙内媒体上看到中共诋毁法轮功的言论了,恶心至极!中共污蔑法轮功是X教,还列举了邪教的特征,结果每一条特征中共都具备!中共对14亿人进行精神控制,还大搞教主崇拜,对民众的洗脑空前绝后,七十多年来搞死的中国人是天文数字!为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附属的共青团少先队,擦亮眼睛,远离真正的邪教!

“425”是指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因天津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而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反应实情,希望释放被抓捕的天津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当时,尽管时任政府总理朱镕基圆满处理好了这一事件。但是,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推翻了朱镕基的决定,于当年7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王平安等37人联名发表声明:“现在能活下来都得感谢上苍的恩赐,应该珍惜生命!可是共产党却不把人当人看待,整个社会好像都反过来了:假货遍地、谎言成灾、坏人行凶做恶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关押,甚至被重判,这也许就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前兆?!”

“无论怎样都不愿与党沾边、充数,党再有本事也斗不过天,党能下令乱砍乱伐,随后就有沙尘暴袭击;人算不如天算,我们信天,声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保平安,相信这是顺天意而行,不会有错的!

云南昆明一位余姓先生留言说,“作为种地人,一直靠天吃饭,如今土地早已被占,成了无工作无地可种的边缘人,因为曾自购商业保险,故每月拿着捌十多元的钱艰难生话。现今天灾人祸不断,多希望神佛管管我们!机缘让我了解到中共一直祸害我们,现我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假、恶、斗邪恶所有组织,想与邪党划清界线!苍天作证。 ”

高波等40人也联名发表声明说,“百年不遇之大变局”这眼光格局是不是挺大?不大,很小,而且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当前人类确实面临大变局,而且称之为万年不遇也不过分,这个变局就是《圣经》中所说的新世界和旧世界的临界线。在这个变局中共产红魔还真的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每个生命都在这个变局中面临判断和选择:善恶是非、生死存亡。 ”

“能不能看清共产党的魔鬼本质?能不能从共产邪教的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的歪理邪说中解脱出来?能不能在这个无神论、进化论横行的世界仍然相信神的教导?能不能在这个物欲横流、唯利是图的世间仍然遵循道德良知?这就是能不能进入未来新世界的关键。 ”

“共产红魔就是人类进入新世界的试金石和拦路虎,过了它这一关就能进入未来新世界,过不去就将和它一起被历史淘汰。 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鬼组织,相信神的教导,遵循道德良知才是人正确的选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