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潜江访民进京上访遭殴打绑架住院

湖北潜江访民屠平芝和陈喜珍,4月18日在北京街头被一群截访人员绑架、殴打,陈喜珍被打伤入院,打人者潜逃。

广东汕尾美团外卖员集体罢工

广东汕尾的美团外卖员,因不满被降低单价和降低待遇,4月21日集体罢工。公司则以高单价和超时免责,从外地紧急调派外卖员送货。

常州访民遭殴打 报警反被传唤

江苏省常州市访民潘淑英遭当地政府限制自由,4月19日,她与看守人员发生争执,遭到看守人员殴打。潘报警求助,但警察到场后,反将她带走传唤,10个多小时后才释放。

狱中诗人王藏获家属探视

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的云南诗人王藏,4月22日获准与家属会面。他的妻子事后披露,王藏本应在上个月调到普通监狱,但不知什么原因,当局目前仍将他留在入监队服刑,并且会一直在入监队服完剩下的刑期。而且狱方还扣押了王藏大儿子写给他的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