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众议员同步提法案 打击中共对台网路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美国议员19日同步在参众两院提出《台湾网路安全韧性法案》,将要求美国国防部扩大与台湾的网路安全合作,协助因应来自中共的网路威胁。提案参议员罗森20日在听证会,质询美军印太司令,台美军事网路安全合作的可能性。

美国参议员 罗森:“您如何评估中共对台湾的网络威胁,以及印太司令如何努力扩大与台湾的军事网路安全合作?”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 阿基里诺:“我们一直在寻求加强盟友、合作伙伴的网路合作,以确保各方安全,并且确信他们在自己网路中发布的内容,不会被其他国家读取或影响,我们在整个区域进行这项工作,因此我们当然正在进行行动,以确保这是印太司令任务的一环。”

提出《台湾网路安全韧性法案》,参议员罗森在声明表示,“必须对中共日益增长的挑衅,及破坏世界各地民主的企图,做出回击”,而通过与台湾等重要民主伙伴合作,可以更有效的在国内应对来自中共的网路威胁”。而众院提案人包括“对中委员会”主席盖拉格,另一位众议员胡拉汉则说,台湾关键基础设施的韧性,对维护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来说是绝对必要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