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简讯】纽约皇后区法官候选人江伊敏 拜访法拉盛华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社区简讯。

纽约皇后区法官候选人江伊敏 拜访法拉盛华商会

竞选皇后区第六行政区民事法官的华裔候选人江伊敏(Evelyn Gong),在周五拜访纽约法拉盛华商会

皇后区第六行政区民事法官的华裔候选人江伊敏:“我们需要一个与社区价值观相同的法官,这些价值观包括:安全、治安,公平和正义,不管你的肤色长相和背景。”

江伊敏有超过15年律师经历,并在私营企业服务超过10年。

汽车横冲直撞纽约曼哈顿中城 一名警察受伤

周三,下午5点左右,在曼哈顿的东30街和麦迪逊大道上,一辆黑色凯迪拉克汽车被警察拦截后,当街横冲直撞,撞倒一片户外用餐区,行人惊慌逃避。

随后,司机弃车而逃,时间造成一名警察受伤送院,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

本周日法拉盛游行 纪念法轮功“四·二五”24周年

上千名纽约法轮功学员将于4月23日(周日),在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4周年的游行及集会活动。

活动将呼吁世界联合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并声援4亿多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及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人数达340万。

法轮功学员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国家信访局和平上访,要求信仰自由,被称为中共建政后“最大规模、最理性平和的上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