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士丹职责或有暂时替补 麦康奈尔:将阻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为了批准拜登的联邦法官人选,民主党人正在找人替补参议员范士丹的司法委员职务。对此,共和党籍参议员麦康奈尔周二(18日)表示,共和党人将会阻止。

根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4月18日)表示,共和党人将阻止民主党人安排暂时人选,取代参议员范士丹,审批联邦法官的提名。

麦康奈尔说,“参议院共和党人,不会让民主党人为了能强行通过他们最糟糕的提名,而把暂时缺席的同事,排除在司法委员会之外”。

据报导,参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计划在本周要求议院,允许另一位民主党参议员,在范士丹休养期间,暂时担任司法委员会成员。

上周,范士丹曾表示将暂时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位置上退下,在家中养病。

事实上,自二月中旬以来,长期缺席的范士丹,没有在参议院投过票,对此,有同党人士要求范士丹主动辞职。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