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明真相三退:别把命交给魔鬼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共产党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把国人变成冷血的怪物,我声明退出邪党,不被魔鬼毁灭心智”,吕德建说。

君正说,“它(中共)坑害百姓,喝民众血,吃民众肉,五毒俱全,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灾难,犯下了很深的罪恶,纯粹是一个土匪党、流氓党。”

小爽写道,“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中共才是历史上最邪恶、最无耻、最流氓的黑社会集团,对中国人以及全世界的民众犯下了滔天大罪。”

上面出自大陆民众近日在大纪元的三退网站上发表的三退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通过自身的遭遇以及了解真相后认清中共邪恶的真实面目,因而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并鼓励更多的中国人退出。迄今为止已有四亿一千多万的中国民众做了三退。

以下是近一个月内的三退声明,选自大纪元三退网站。

“我也加入传播真相的队伍”

吉林金达莱说,他早年上学时被老师劝说入党,他没有写申请,也多次拒绝写,今天声明退团退队。他说自己因一些机缘巧合来到了国外,“因为我的一颗探究真相、追求真理的心,我终于了解了关于中共的真相、关于中国的真相。我感谢出门勇敢传播真相的人们和用媒体勇敢传播真相的人们。”

他问自己,“当我在国内的时候,即使和传播真相的人有过照面,却下意识地避开,连了解一下的机会都没有给自己。我怎么就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就有‘这不是好的’的认知呢?中共的潜移默化的宣传和毒害我没能幸免啊。”

他到国外后,也遇到过传播真相的人们,但都避开了,“直到看了宣传真相的媒体人的很多的视频,分析、思考后最终确定获得了宝贵的真相。”

“今天,我郑重地退团退队。我也真心地希望,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的更多的中国人能在遇到勇敢宣传真相的人们时,能给自己一次了解真相的机会。为勇敢、坚持传播真相的人们点赞和加油。还有,我也加入传播真相的队伍。”

中共统治下乱象丛生

辽宁葫芦岛的吕德建说,“最近社会上恶性事件频发,不是胡乱砍人就是开车撞人,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共搞垮了经济,许多人没有活路进而心灵扭曲报复社会,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中共长期以来对人们进行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洗脑,让人头脑里没有仁义礼智信,只知道打打杀杀。共产党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把国人变成冷血的怪物。我声明退出邪党,不被魔鬼毁灭心智,做有仁义道德的民主自由的中国人!”

来自东北署名为“酸菜”的人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团、少先队,“我自己是学历史的,对中国历朝历代的历史研究很多,历史上的中国每到政治腐败、民不聊生、社会道德沦丧的时候,就会出现改朝换代的景象,真龙天子带领各路英雄豪杰推翻暴政,建立一个崭新的朝代,开创一个太平盛世。感觉现在的中国社会快到那个临界点了,希望中国社会转型到一个光明与正义的状态。”

张天明写道,“我是上海人,在疫情封控期间彻底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流氓邪恶本质,大白在小区内对我们居民吼、骂,物资不足尽让我们团购超高价菜,对政府政策不满发发牢骚,流氓警察就抓人,有病不让看医生。核酸检测造假,天天提心吊胆,不知道哪天被拉进方舱、家中宠物被虐杀。3个多月被关在家中、被核酸检测,差点疯掉。明白真相了,声明退出团队,保平安。”

《九评》 认清中共邪恶本性

鞠晓君是苏中地区人,声明退团退队。他写道,“因为是‘黑五类’,家境一般,没有办法顺利地上大学,只能在驳船上工作几年,边工作边读书,攒够了钱再去参加高考,这才好不容易上了一个一般的大学。毕业以后,我以为能过上幸福生活了,没想到共产党的铁拳更加残暴。

“我曾经在一家知名的国营银行工作,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干了不知多少日夜,可到头来,这家银行竟然只给我一半工资。最近,我读了《九评共产党》(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中共的邪恶本性),总算明白为什么我会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生活得这么倒楣了。”

吉林延吉的金英春声明三退,说,“中共不让老百姓活,老百姓也不会让中共活!通过《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以及中共建政后特别是疫情三年来的种种乱象,使我更全面地了解和感受了中共的邪恶。我们不能向中共妥协,我们要堂堂正正地做公民、做主人!中共对公民自由的限制和对人民生存权利的剥夺,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本人表示与中共组织彻底切割,不做恶魔的仆从,不陪着习近平进坟墓!”

“不做中共陪葬品”

吴云在中国大陆长大后来到美国,他说,一次在公交车上跟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后,“我明白了基督徒不三退是不被上帝认可的,因为我把共产党这个反神的魔鬼摆在首位了。无论多少年不戴红领巾了,无论多少岁,只要入过没有三退的,命都在魔鬼手里,自动退是共产党骗人的,神说了算。所以我今天要退出邪党,把命要回来交到上帝手里。有信仰的人都知道共产党邪恶。我化名退出少先队。”

君正说,“我1996年加入邪党,由于对这个(中国共产党)邪党了解不深,误入其中。通过这些年观察,发现这个邪党已不可救药了,它坑害百姓,喝民众血,吃民众肉,五毒俱全,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灾难,犯下了很深的罪恶,纯粹是一个土匪党、流氓党。它欺压百姓,无恶不作,为此,我要坚决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盼望这个邪党能受到国际审判,还人民一个没有邪党控制的纯净的中国。”

李好运说,“共产党是一个反神佛的组织。作为曾经的公安局长,我知道共产党干了很多缺德事,我多少参与其中,现在身体不好,也许是报应吧,唉……我现在从心里退出这个党,希望能减轻一点罪恶。如果能得到神佛的保佑,那就真是好运要来了,但愿如此!”

云南昆明的杨茹忆说,“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对于‘举手宣誓’的行为认识到毒誓言的危险,为了不做陪葬品,从内心退出红领巾(中共少先队),做一个持守善良的人。”

福静、福顺等五人声明三退,他们写道:“在文革年代,那个年代每个人必须要入少先队,当年不懂入少先队的因果关系,现我们都明白了为什么要强制叫每个人入少先队了!我们都觉醒了!这是共产党设下的骗局,想迷惑人心锁住人心,不叫人向善的一种手段。今天我们要跟神说明我们的立场,跟共产邪灵断绝关系!”

小爽写道:“本人曾经在无知的情况下被动加入中共恶党的少先队、共青团组织,现在已经认识到中共才是历史上最邪恶、最无耻、最流氓的黑社会集团,对中国人以及全世界的民众犯下了滔天大罪,迫害了无数的中国人、好人,今天我郑重宣布彻底退出中共团、队邪恶组织!”

2005年,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其中写道,“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