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议员:布拉格让纽约市“无法无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针对布拉格滥用司法权在纽约举行现场听证会,民主党纽约市议员罗伯特霍尔顿称,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缺乏领导力,让纽约变得“无法无天”。

霍尔顿(Robert Holden)在委员会作证时说,“由于曼哈顿地方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实施的失败‘进步政策’,近年来,这座城市变得无法无天,我来这里,就是因为解决这个问题。”

霍尔顿表示,布拉格上任的第一年,曼哈顿地方司法机关对犯罪起诉发生了“巨大转变”,布拉格的政策表明,他的首要任务不是保护守法公民,而是让罪犯远离监狱。

“在他上任的第一天,布拉格就发布了一份备忘录,将大范围的罪行非刑事化,并减少对暴力犯罪的指控”,这位议员说,“对每个罪犯来说,这是一个信号,现在,在纽约市,犯罪是不受到追究的。”

听证会上,霍尔顿指出,布拉格经常将大多数重罪降级为轻罪,并拒绝起诉犯罪的人。

“在布拉格的领导下,拒捕、非法侵入、逃票、卖淫等暴力犯罪不再受到起诉,这导致曼哈顿街头的犯罪活动显着增加”,他说,“持刀抢劫、商业和住宅入室盗窃、持有武器和低级别毒品交易等严重罪行,被布拉格控成轻罪,或被辩诉交易降低惩罚,从而缩短刑期,或根本不受监禁。”

根据 Politifact数据,布拉格将2022年重罪案件中的52%降级为轻罪。对于 2023年迄今为止的案件,重罪降成轻罪的百分比已增加到54%。

霍尔顿并不是第一个批评布拉格对犯罪纵容的人。

最近几天,地方检察官布拉格面临更严格的审查,因为他将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伪造商业记录指控(在纽约州通常是轻罪)升级为重罪指控。

4月4日,美国前总统川普被纽约检察官布拉格控告34项罪名,指控他伪造商业记录,每项罪名都是重罪,在传讯法庭及后来的演讲中,川普都表示自己没有罪 ,川普在演讲中说,自己是清白的,布拉格“没有证据”指控他, 指控是“政治迫害”。

这些指控涉及前川普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向成人电影女演员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支付13万美元,以阻止她公开她曾与川普的所谓婚外情,川普否认了这一点。这笔款项是在 2016 年总统大选前几周支付的。

“将根本不存在的34项轻罪指控为非常严重罪行的法律理论是什么,以隐瞒另一项重罪?”前联邦调查局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 )在4月4日告诉CNN。

似乎是为了回应霍尔顿的评论,周一,布拉格办公室通过推特分享了一系列执法统计数据,强调在他的领导下,枪支和仇恨犯罪的起诉有所增加,迄今为止,凶杀、枪击、抢劫、盗窃、过境犯罪,以及曼哈顿的总犯罪指数同比下降。

此前,布拉格办公室批评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是“政治噱头”,无助于提高公共安全。

原文Alvin Bragg Has Given New York City Over to ‘Lawlessness’: Democratic Councilman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