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济南中学老师课堂上殴打学生 视频热传

日前网上热传济南高新实验中学老师在课堂上暴力殴打学生的视频,引发关注后,班主任还严词要求学生删除视频。4月17日,济南高新区教育局证实,殴打事件属实。声称正在开会讨论处理。

四川女子为夫喊冤 被刑拘

四川省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曾建斌,被控“组织、领导黑社会”罪,去年前被绵阳市公安局逮捕。他的妻子陈思宇4月10日在网上发表《告绵阳市政府书》为夫喊冤,之后被以寻衅滋事罪行政拘留。事件经大陆媒体报导引发关注后,陈思宇又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陈思宇的孩子只有1岁两个月。网友哀叹,“喊冤的权利都没有了”。

南京交警隧道内查车 被撞飞

4月16日凌晨,江苏南京多名交警在一条隧道内查车,被一辆白色的滴滴网约车撞飞。网友指称交警违规执法,质问:“隧道内查车?是要钱还是要命?”

湖南老人汤金明陷医疗纠纷 维权无果

湖南省醴陵市70岁老人汤金明,去年12月在长沙市中心医院手术时,因医生误触神经,导致右手肿胀、麻木,疼痛难忍。经3个多月维权,医院和上级单位长沙市卫健委都推卸责任。4月13日汤金明在网上发文呼吁社会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