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台湾传统周 台湾访问团将抵德州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台湾特技团将于美国台湾传统周期间抵达德州,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举行两场演出,展示台湾文化特色。

为庆祝“台美人传统周”,国立台湾戏曲学院特技团将作为台湾访问团在全美巡回演出一个月,向美国社会展示台湾文化特色。其中德州有两场演出,4月30日在达拉斯,5月2日(星期二)在休斯顿侨教中心大礼堂。

侨教中心主任王盈蓉鼓励侨社将这次的文化演出推广到主流社会。

王盈蓉:“侨委会派文化访问团和大家共同合作,推销台湾文化艺术表演实力,同时藉由访问团和各位合作,来彰显台美人的价值和对美国的贡献。”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将担任休斯顿演出的主办,名誉总会长黎淑瑛、侨务委员刘秀美担任总召集人。

黎淑瑛:“以活动来引起侨社再一次共鸣,让台湾在这个传统节里发光发亮,被大家看见。”

侨务委员刘秀美:“他们的表演我在圆山大饭店看过,非常杰出,而且多元化,很值得跟美国主流社会接洽。”

台湾特技团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台湾唯一隶属于官方的专业杂技表演团体。这次演出以台湾多元文化特色为构想,在传统杂技艺术基础上,结合舞蹈、戏剧、艺阵等表演形式,搭配台湾人文艺术元素与自然景观,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剧场作品。演出全长80分钟。目前演出赞助票开始出售,从10美元到100美元不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