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美华人哭诉:全世界要警惕中共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一名来自中国江西的教师历尽千辛万苦,辗转经南美州后,再来到美国,他在述说自己的“润”美经历时不禁落泪,奉劝自由社会要警惕中共的邪恶。

根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数据,2023年的1月份,有1,084名中国公民在美国南部边境被捕,而去年1月为89名,同比增长十倍多。

其中,来自中国江西的教师翟德云,也去年年底从南美出发,“走线”进入美国,过程攀山涉水,还由于中国人的身份遭遇警察刁难。

原中国江西教师翟德云:“(警察)看到我们是中国人,马上就Chino、Chino叫我们,那边(警察)就赶紧跳起来了。难民营发了一张通行证给我们,说我们可以走这一段路的,警察拿来一看,咔咔咔就把它撕掉了。让我们回到车上以后,打一个手势(掉头),就是不让我们过了。走了一个多小时爬山越岭,过了一个摇晃得很的索桥,我太太在那里要栽到水里去啊,又不能站两个人,我又不能扶她,那个桥又是晃动的,只能靠她一个人走,她说我今天就是死,我也要过这个桥,她就是这么一种信念。”

翟德云在跋山涉水的过程中,揣着一封《我为什么要离开中国?》的信,是他用翻译软件译为西班牙文,给沿途的警察看。

翟德云:“也不是说中国就穷成这个样,非得这样子活命。就是中国这个(共产党)政府这个政权,你没办法去承受它的欺诈,这种对人的侮辱,包括对我的强拆,这都是一种侮辱。由不得你,不跟你讲道理,没有你说话的余地,没有你说话的空间,你根本就是蚂蚁中的蚂蚁,什么都不是。就跟你们大纪元写的《九评共产党》一样,它就邪恶到那个程度,根本不是人待的,你看跟我一起的(那些人)就是讲了一点话,微信上面分享了一点东西的人,喝茶的喝茶,被抓的抓,判刑的判刑。”

跟翟德云一起走的还有一个小伙子小张,说到小张的处境,他忍不住哽咽。

翟德云:“你看这些孩子白白嫩嫩的孩子,也是有文化的孩子。在中国至少不会饿死,对不对?他为什么要冒这么大的险,吃这么大的苦,再把他的两个裤脚拉起来给警察一看,雪白的皮肤上面全是叮满了红肿、黑斑的那种毒素,还有蚊虫咬的样子,满脚都是,警察看了以后都不敢看。(小张)他含着眼泪说,说我们何苦呢?我们何苦要吃这个苦?这都是共产党做的孽。我儿子会说几句西班牙语,就跟警察说,警察也很同情我们,后来那个警察真的蛮好,我就觉得共产党真的太邪恶了,我说在和平社会的这些人啊,你们真的不能够大意,不能够让这个(中共)邪恶侵入文明的国家,知道吗?”

如今,翟德云一家平安地在美国生活,但他始终盼望着中共垮台的那一天到来,到那时候,他将会堂堂正正的回到自己的国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