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堕胎药案判决争议 专家:扭转错误好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热门话题,堕胎口服药美服培酮”的诉讼案。司法部13日表示,将把这一堕胎药的使用权之争,升级到最高法院

上周,德克萨斯州一家联邦法院完全禁止堕胎口服药美服培酮”。这种药丸用于美国一半以上的堕胎。

日前,上诉法院裁决,允许再次使用,但规定药物不能通过邮件发送,并将使用时间从怀孕十周提前到七周。

不过,美国司法部想要推翻上诉法院的这些限制,要求美国最高法院暂停已经修改的新规则。

反堕胎组织成员凯蒂·格林 表示,堕胎口服药“美服培酮”从2000年批准使用就存在缺陷,现在这个议题受到关注,是扭转错误的好机会。

“比尔·克林顿上任后,他在上任第一周就说,这是我的政府的优先事项。我们将完成这项工作。在他2000年总统任期的最后几周,终于批准而且他们必须以快速通道流程完成。”

格林建议女性在使用“美服培酮”前,了解可能造成的危害。

“当我们看欧洲的研究时,他们有单一的支付卫生系统,我们能获得更好的数据。他们显示,多达五分之一的女性最终可能会因服用这些药物而住院。所以如果你考虑到你自己的安全,这不安全,这不是你想要服用的。”

格林说,除了服用堕胎药,还有对母亲及胎儿更好的办法。

“幸运的是,我们在全国拥有一千多个孕期中心和大量其他资源,希望帮助意外怀孕、感到害怕、觉得需要帮助的女性。 我们想帮助你。解决办法不是把你的宝宝流掉。解决办法是找人,甚至是陌生人,他们会帮助你并照顾你和宝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Melina Wisecup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