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迷你10辑预售超400万张 创新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13日,据音乐唱片发行公司YG PLUS透露,SEVENTEEN将于24日发行的迷你10辑《FML》在海内外预售量超过了400万张,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本月4日,SEVENTEEN的最新专辑开始预售仅3天,预售量就达到了218万张的佳绩,已经创下了自己的最高记录。这一数值远远超过了正规4辑《Face the Sun》的首周销量2,067,769张的成绩。在专辑即将发行之际,提早的预告了其职业生涯将推向新高峰。

迷你10辑由WOOZI(李知勋)和BUMZU(桂范洙)担任制作人,SEVENTEEN的其他成员也共同参与词曲的创作以及编舞。新专辑是其出道以来首次收录双主打歌,其中包括《F*uck My Life》以及未公开歌曲共2首歌曲,并且准备了3个小分队的歌曲。

专辑除了主打歌《F*uck My Life》之外,还包括嘻哈队(Hiphop Team)的《Fire》 、表演队(Performance Team)的《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主唱队的《DUST》以及团体曲《April Sour》等共6首歌曲。

SEVENTEEN发行新专辑之前截至本月16日,在首尔瑞草区三光岛正在举行线下运营多种体验和展示项目的活动“SEVENTEEN STREET”。

此外,SEVENTEEN将于24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发行迷你10辑《FML》。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