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迷你10輯預售超400萬張 創新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3日訊】13日,據音樂唱片發行公司YG PLUS透露,SEVENTEEN將於24日發行的迷你10輯《FML》在海內外預售量超過了400萬張,刷新了自身的最高紀錄。

本月4日,SEVENTEEN的最新專輯開始預售僅3天,預售量就達到了218萬張的佳績,已經創下了自己的最高記錄。這一數值遠遠超過了正規4輯《Face the Sun》的首週銷量2,067,769張的成績。在專輯即將發行之際,提早的預告了其職業生涯將推向新高峰。

迷你10輯由WOOZI(李知勳)和BUMZU(桂範洙)擔任製作人,SEVENTEEN的其他成員也共同參與詞曲的創作以及編舞。新專輯是其出道以來首次收錄雙主打歌,其中包括《F*uck My Life》以及未公開歌曲共2首歌曲,並且準備了3個小分隊的歌曲。

專輯除了主打歌《F*uck My Life》之外,還包括嘻哈隊(Hiphop Team)的《Fire》 、表演隊(Performance Team)的《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主唱隊的《DUST》以及團體曲《April Sour》等共6首歌曲。

SEVENTEEN發行新專輯之前截至本月16日,在首爾瑞草區三光島正在舉行線下運營多種體驗和展示項目的活動「SEVENTEEN STREET」。

此外,SEVENTEEN將於24日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發行迷你10輯《FML》。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