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软银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将让安谋上市那斯达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G7承诺 支持中低收入国家以加强供应链弹性

G7成员国的财长和央行行长,12日在美国华府发表共同声明,承诺采取行动来维持全球金融体系的稳定,并支持中低收入的国家,在供应链的多元化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使国际供应链更加具有弹性。

软银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将让安谋上市那斯达克

《金融时报》报导,日本软银集团在今年,出售了价值约72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持股仅剩3.8%。另外消息人士指出,软银创办人孙正义,将在本周与那斯达克签署协议,让旗下的英国晶片设计公司安谋(Arm)在那斯达克上市。

台湾经济部拟4年投入50亿 补助电动车研发

经济部技术处13日表示,未来4年计划投入新台币50亿元的补助资金,协助相关业者在电动车,以及智慧车电领域的研发,推动产业布局国际供应链。

鸿海印度厂耗费297亿元 预计5月开始动工

印度《经济时报》12日报导,富士康预计将于今年5月花费台币297亿元,在印度的卡纳塔克邦开始建设工厂,位置在首府邦加罗尔的机场附近,预计要为苹果公司生产iPhone手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