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强打疫苗 各地后遗症频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2日讯】中共日前发布新冠疫苗接种通知,目标人群包括未感染且未打过疫苗的,引发民众不满。有民众曝光,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群,很多出现各种后遗症,甚至危及生命。

11日,有网友曝光,打完三针新冠疫苗后,单位领导出现各种副作用,危及生命。网传聊天截图中披露,有的人被迫开颅,甚至有的官员出现肺部纤维化等等。

湖北民众彭先生12日告诉新唐人,政府宣传新冠疫苗能预防预防感染、重症与死亡,但他知道的是,很多人被强制打疫苗后,出现各种后遗症

湖北民众彭先生:“一个小伙子,疫苗后遗症患者,没点朝气。他说我打疫苗啦,他讲他的手指半残废,我说你找政府没了?(他)说我怎么去找啊?他说他是央企企业的干部身份啊。疫苗没有防疫的效果,我跟我老婆都没打,也没阳。我的儿子、儿媳妇都打了,都阳了。”

网传,这两年很多人患有肺结节,是在打疫苗后才出现的情况。广州医师接受患者咨询时表示:很多人向他反应这个情况,都是潜在的癌症。

福建民众陈先生:“后遗症多了,有心肌梗塞啊、白血病啊之类的、身上有的会红肿啊、会痒啊、扑地倒很多啊。有的锻炼锻炼就倒下去,这边都很多嘛。打的那现在后悔了。不打不能上班啊,不能上课啊,不能坐车,不能干嘛的,都会这样的,有多邪恶啊!”

河北民众魏先生:“我们山沟里面的,不打疫苗的时候没事,很正常。打了疫苗以后,死了好几个。他说你其他疾病,他绝对不承认你打疫苗死掉。政府它说啥,我们都不打,谁还相信政府啊,政府多坏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