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 加州暂停首次买房补贴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1日讯】加州最近为第一次买房的民众,推出一项3亿美元购房补贴项目。但供不应求,短短两周后,州府就宣布暂停项目。来看报导。

加州于3月27日启动“加州全民梦想”(California Dream for All)买房首付援助项目,然而不到两周,就因为资金耗尽,而宣布暂停接受申请。

加州住房金融局 (California Housing Finance Agency)在4月6日的新闻稿中表示,所有的贷款申请必须在周三(12日)下午三点前锁定利率,才有资格领取补助。

这项买房援助计划提供给2300位中低收入的首次购房者,最高20%的补贴,这部分资金可用于支付首付或过户结算费(closing cost)。当屋主以后出售或转让房屋时,需要讲太多这笔钱还给州府,并支付房屋升值的20%,州府将用这笔钱帮助其他首次购房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