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统计 1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3月21日,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王秀国孙晶,因向民众介绍躲避瘟疫的良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1年6个月。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80岁的法轮功学员、退休女医生刘俊华,于3月17日第三次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2年。

山东省威海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丛兰英2月1日下午被警察绑架;2月16日,被诬判4年,并勒索3万元罚款。

据明慧网报导,3月份获知,中国大陆有1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分布于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抚顺王秀国孙晶被非法判刑

王秀国,男,56岁,毕业于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是一位画家,家住抚顺市新抚区,曾被非法判刑7年半。

孙晶(孙静),女,1970年6月15日出生于丹东,家住抚顺市将军地区。她丈夫胡国舰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成植物人,后离世。孙晶深受刺激,健康出现危机。2020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

2022年5月29日,王秀国和孙晶因向民众传播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劫持到抚顺市看守所。两人被抚顺公检法相关人员合谋构陷。他们的家属均请了辩护律师。

同年11月25日上午9点,两人被非法庭审。律师、家属辩护人、当事人都如愿陈述。2023年3月21日,两人却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1年6个月,各被勒索罚金5,000元。

王秀国曾于2009年4月25日被抚顺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7年半,先后劫持到沈阳新入监监狱、沈阳康家山监狱迫害。在他这次被绑架后,他78岁的老母亲病倒,两个月后就悲愤离世。

孙晶的丈夫胡国舰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分别为10年和4年。2016年5月27日,他在辽宁本溪监狱迫害致昏迷,送医院抢救,做了开颅手术后成植物人,于2018年5月15日离世。

丈夫离世后,孙晶遭受精神打击,同时要打工挣钱供儿子读书,后身体健康出现问题,修炼后康复。

孙晶被绑架后,她父亲不堪重压离世,母亲摔伤后不能自理。婆婆于2022年年底离世,她26岁的儿子承受极大的压力。

八旬大学退休医生刘俊华遭冤判两年

自2019年9月,四川南充八旬刘俊华老人多次被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南充顺庆区公安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非法抄家。她家人也遭骚扰。

2021年4月23日下,两个警察到刘俊华家,让她在《悔过书》(放弃修炼的保证书)上签字。刘俊华拒签,说修炼“真、善、忍”没有错。

5月21日上午,又有两个警察骚扰刘俊华。7月23日,来了两人,在刘俊华住处宿舍内、大门正对面墙上上方,安装了一台智能摄像机。

刘俊华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构陷到顺庆区法院,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被非法庭审。

同年6月10日上午,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政保科共九人到她家,把她劫走,当天下午放回。

2023年2月至3月,刘俊华又两次被非法庭审,于3月17日被第三次非法庭审,遭冤判2年。

山东78岁丛兰英被非法判刑两年

丛兰英1945年5月出生,曾患有心脏病以及颈椎第五六节增生,不能动、不能说话。她只要说话,就会引起心脏振动而休克,为此她昏死过无数次。修炼法轮功后,在第18天炼功时,她听到颈椎上“喀嚓”一声响,从此颈椎病消失了。她发自内心感谢法轮功师父的救命之恩。

2022年10月15日,中共二十大召开前一天,丛兰英因坚持在广场炼功,被国保警察戴上手铐强拉硬拖,劫持到看守所。期间,她的高血压达两百多。

11月18日,丛兰英的家人缴纳1万元押金后,她被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放回家。回家后的第三天,警察又上门来骚扰她。

2023年2月1日下午5点多,她被威海市环翠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驱车近两个小时到荣成市法院后,被秘密审讯。

2月16日,她被荣成市邪党法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诬判4年,并勒索2万元罚款。

3月1日,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中领馆前集会。在集会上,丛兰英的女儿、加拿大公民丛新苗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母亲。

2023年3月1日,加拿大公民丛新苗女士在蒙特利尔中领馆前呼吁,要求中共当局无条件释放她遭非法绑架和关押的母亲。(大纪元)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用非法手段大量绑架、判刑法轮功学员,把他们关进监狱里迫害,包括老年人。

中共利用的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大陆许多人权律师所否定。

公安部2005年认定的14种邪教里面没有法轮功。在最高法院于2017年2月1日专门出台的一个关于组织利用邪教的解释中,也没提法轮功。

此外,宗教信仰自由是《宪法》36条赋予人们的基本权利,中共给法轮功学员定罪实际上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