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老虎伍兹因伤退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0日讯】美国高尔夫大师赛正在举行。周日(4月9日)老虎伍兹宣布因伤退赛。来看报导:

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主办方周日宣布,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打完第三轮的第7洞后,不得不因伤退赛。

视频显示,伍兹在完成周六的第7洞后,走路一瘸一拐。

伍兹周日在推特发文说:“由于我的足底筋膜炎恶化,今天上午不得不退赛,我很失望。祝今天上场的球员一切顺利。”

47岁的伍兹曾五度抱走大师赛冠军,上一次是在2019年,但自从2021年发生车祸后,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那次车祸造成伍兹腿伤必须动大手术。

此次是伍兹职业生涯中连续第23次晋级大师赛决赛,追平南非好手普莱耶(Gary Player)与美国同胞卡波斯(Fred Couples)连续最多次晋级的纪录。

不过,伍兹本周表示,由于能做的有限,他不会再参加许多的锦标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